2005年2月13日 星期日

佰菇園用餐

今天八點整剛過,就起床啦!出去外面買早餐時,發現住家附近的七、八間早餐店,一間都沒開。我的媽呀!一直走到外面大馬路,才發現四海遊龍的鍋貼。只好買了吃…

接近十一點左右,外公、外婆和小阿姨,開著車來到我們家。今天換小阿姨請客,找外公、外婆、媽媽、小表妹、小表妹男友與我。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佰菇園大直店用餐…









   果然全部都是菇類有關的東西,一堆沒吃過的菇。以菇作餡的水餃,有菇的肉羹,還有一些蔬菜,以及肉片。用了一堆蕈類所煮出來的湯,果然是鮮美無比。只 是,尿酸過高、痛風的人都不能吃,因為蕈類的普林含量太高囉!不過,真的是太好吃啦!而且吃得好飽…本來我們想說點一份他們的手工小饅頭來吃吃看,等了很 久一直沒看到我們的小饅頭。後來才知道,原來,服務生把我們點的小饅頭送給其他桌點手工小饅頭的客人了…真是的,怎麼兩天吃飯,都遇到不上道的服務人員 呢?服務人員服務素質有待加強…

  飽餐一頓後,步行到小阿姨住的地方,坐了一會,剛剛才回到家…

  明天要上班了…煩啊



  嗯,終究還是回到blogger…在blog還沒為世人所知時,我是在BBS上寫東西;工作後,先是在明日報寫, 後來有段時間,明日報常常不太穩。我就開始為自己的日記物色下一個新家,後來在報紙上,發現有人開始談論到blog,那時在中文網站上,還沒有所謂的中文 blog/部落格。比較大規模的,就屬blogger。於是,我就把文章從明日報搬到blogger,用了一段時間。全英文的介面用得很辛苦,有點不想 用。剛好,網路上開始有中文的免費部落格出現了。我就搬到鄉村去了,鄉村也不是都沒問題的,有一段時間系統也是常常掛點,也是讓我搞了很久。不過就目前來說,如果,BBS不算的話,那鄉村還真的是我用最久的…在鄉村不太穩定的那段時間中,有段時間,我搬到MSN、麥諾地去…後來就大多在鄉村,只是後來也有用過新浪部落無名小站樂多市場台北地下酒吧,連MSN Space,我也體會過了…經過這段日子,也在blog上認識不少很棒的網友,至於為何要再回到blogger,這…我也寫也不出來…或許有些東西,不是我想面對的吧…

3 則留言 :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