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杜鵑花開囉


by HCC Posted by Hello
Canon G5 P模式近拍
  由於這星期工作量非常大,事情很多,每天回到家都很累。於是下午請了3小時的補假,打算回家好好睡一覺。今天上午天氣總算放晴,不過還是冷冷的就是了。剛回到家,遠遠的,就發現陽台有紅紅的顏色,靠近一瞧,原來是去年去「台大杜鵑花節」拿回來的小棵杜鵑,不知何時,已經綻放一朵花出來了。之前每天都下雨,外面很冷。我幾乎沒到陽台去,也沒注意到。想不到,今天天氣非常的好,就被我發現了!除了綻放的一朵外,在這朵花的後面,還有兩個花苞待放哩!不過,我相信一定不只這三朵啦!因為我已經看到好幾個地方都有要長出花苞的影子了呢!春天果然即將來臨,花苞的照片在hcc's photo…

4 則留言 :

  1. 陽明山的杜鵑還沒開,我家的卻先開囉!

    回覆刪除
  2. 此時的馬祖已經開到不行了(笑)

    回覆刪除
  3. :)今天二二八裡面的杜鵑也開了不少,不過還沒全開。所以還不甚漂亮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