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2日 星期五

流水記事-中山堂堡壘咖啡晚餐

餐桌上的燭燈

我的羊背排(主菜)

堂姐的鱈魚排(主菜)
  真是每到我休假時,好像就和吃、咖啡脫離不了干係。羅馬還真的不是一天就可以建成的!要減肥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也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的。堂姐也是第一次來這,而且,她連中山堂的確切位置也不清楚。不過,她倒也好奇,為什麼古蹟裡會有餐廳呢?:)由於堂姐沒來吃過,我只好請服務員先是為她介紹菜色。我自己就開始玩起相機了,試著用AV模式來拍攝。不過,也沒拍幾張,去之前還在線上答應單姐要拍東西給她看,顧著和堂姐聊天,差點就忘了拍東西,還好拍了上面三張照片,其中兩張是主菜!不過,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都來不及拍。因為,我們動作太快了,已經開始吃,才想到要拍照。呵呵!單姐,下次再補給妳!給妳看一張八道主菜拼盤的照片!:)

4 則留言 :

  1. 你好像很喜歡去堡壘咖啡噢,
    很特別嗎?
    最近偶然聽到"拜金小姐"這張專輯,
    蠻有趣的,
    今天牙艱有點腫腫的,還好沒變成豬頭(笑)

    回覆刪除
  2. To Allen
    被你發現了!:)
    我的確很喜歡去堡壘咖啡
    有幾個原因
    離公司近、中山堂是古蹟
    東西好吃,主廚是五星級飯店主廚
    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佳
    陳珊妮的拜金小姐很好聽呀!
    有空可上五四三音樂站看看之前的一些評論
    還好帥哥沒有變原豬頭:)

    回覆刪除
  3. 哇!果然和我一樣
    會吃到忘記拍照:D
    呵呵,下次補!(沒有關係啦)
    那個第二張照片看起來
    好像是螃蟹?

    回覆刪除
  4. 單姐,不是螃蟹,是羊背排!:)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