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2日 星期五

流水記事-飲食《長葒涮涮屋》(已歇業)


by HCC's Dopod 585 Posted by Hello

這家涮涮鍋也開了一段時間了,只是平常在台北市上班。上、下班也都搭捷運,很少會在文化路閒逛。難得今天我和媽媽都排休,兩個人一起從家裡步行到這吃中餐。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和媽媽兩個人點的牛肚涮涮鍋套餐與沙朗涮涮鍋套餐。發現東西還挺多的哩!前菜還有沙拉和小饅頭,還有一份黑胡椒炒香菇的熟食。我其實牛肚和青菜(有高麗菜、菠菜、金針、三種菇、蝦、孔雀蛤、魚板、人工蟹腳、蛤仔、蘿蔔、蕃茄、酢菜、玉米、丸子等)還沒煮完時,就已經飽得差不多了。那時我還有一個花枝魚漿(可以自己弄成丸子到涮涮鍋去煮)、一份烏龍麵、還有餐後甜點、飲料還沒上。真的是吃到撐,我可是沒有吃早餐,直接就去吃涮涮鍋。份量真的不少,而且,牛肚好多哦!

  原本我看Menu,記得是有算一成服務費。沒想到在結帳時,居然是沒有的。想想還挺划算的哩!從11:50吃到14:00,也吃滿久的。東西品質不錯,是可以去吃,只是對於外場服務人員的素質,實在是不敢恭維!一付就是很沒有經驗的樣子,根本就是訓練有問題呀!不會主動詢問是否加湯或是加飲料,顧客醬料用完,也不會主動詢問是否還需要?完全是非常的被動啦。讓我覺得不甚滿意,而且,在拿醬料和辣椒給我時,一付像是不熟練或是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服務態度上真的有待加強!晚上人很多,最好是事先訂位。

長葒涮涮屋網址連結
訂位專線:2252-9416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2:00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181號(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直行2分鐘)
P.S.備有停車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