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家人聚餐幫老爸與外婆提前過生日(已歇業)

昨天和今天來博物館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博物館怎會很悶熱?原因是這兩天博物館突然空調出了些問題,導致這兩天空調時有時無,或是整天完全沒有空調運轉。原先昨天是先修好後,有冷氣了。但到下午4點多,卻又沒了。昨天整天穿著襯衫,真的很悶熱,我的襯衫卻是從來也沒有乾過。甚至還因為流汗變成透明,真是噁心到極點!再加上昨天文化總會的人來參觀地圖臺灣特展,SWAN來博物館辦演講。也讓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更是造成我衣服一直是不乾的狀態。原先文化總會的人請志工導1小時,沒想到他們居然要留到12點。只好從11點到12點這段時間,我由繼續接下去,將2樓、3樓、B1的地圖展覽作解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幾乎將整個全場給導覽完,好辛苦…

  原本同事下班後已將空調維修完畢,但是,今天上午上班時,卻發現我們的空調卻又掛點了。而且,今天比昨天更慘。一整天完全都沒空調,我們只好緊急從辦公室搬電扇到展覽館。因為怕空調沒修好,所以我今天也只穿地圖展的T恤就上班,連襯衫都沒換。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昨天下午的演講,還因為太熱,導致演講者與聽講者都非常的辛苦。而今天則是將在3樓的活動,全部都緊急移到1樓大廳舉辦。而電影放映則是因為3樓視聽教室太熱,今天上、下午暫停播映一次。

  晚上與家人們在馥華飯店2樓餐廳聚餐,提前幫明天過生日的老爸與下星期生日的外婆一起過。由於小阿姨6月初去舊金山找同學,上星期才剛回來。大家也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小阿姨在舊金山所拍攝的照片。大家也都是說說笑笑,非常有趣!除此之外,小阿姨出去旅行還帶了些要給「紀念品」回來給我們。像是可愛的巧克力啦…

148_4816

148_4818

  也不知道是因為剛作完胃鏡與大腸鏡的關係?還是其他因素,這幾天我的食慾明顯變得比較小。卻也很容易餓!不智道是有什麼方面的問題?在大家用過後,我們快快切著蛋糕。不知不覺中,外婆已有76了。怎麼我還記得外婆才70初頭?時間過得好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