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

美食-七條龍日式炭烤燒肉

網站:七條龍日式炭烤燒肉
  因為是臨時被小阿姨約的,所以也沒帶數位相機。就沒拍下美食的照片!原本我也不知道這家燒烤店,還是因為小阿姨要請跟她租房子的房客吃飯,所以臨時找我一起去。晚上去的是「微風店」,一進去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沒有一般去的燒烤店那種整間都是煙或是很燻的味道。小阿姨比我先到,早就開始吃了,他們家的花枝、牛五花、牛小排、羊小排,光是牛五花,我就覺得肉質好好,好嫩哦!而且,我都吃原味,幾乎沒有再另外加料了。真的好好吃,而且在我仔細的發現之下,我終於瞭解為什麼進到他們家的店不會有煙燻,和整身的燒烤味了。因為他們的抽風機,是直接設在烤肉架旁邊,所以就算有煙,馬上就被吸走了。不是像其他的烤肉店,他們的抽風機是設在上面,距離燒烤還有一段距離,這種就比較會產生煙霧迷漫、衣服有燒烤味的情形。另外,他們上菜很快、服務態度很好。很勤快的來換盤子和烤肉網,東西也比較不會容易焦。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常去吃過了,我也不再寫了。因為我是第1次去吃的啦!讚!有興趣的人去看看他們家的網站吧!

1 則留言 :

  1. 15號才被小阿姨找去吃,昨天晚上中天綜合台「今晚哪裡有問題」就在介紹他們家的燒烤,看得我又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