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又是登機箱麥克風出馬的日子

又到了假日,又是一群高中生前來完成學習單的作業。今天看到成功高中的地理老師出的學習單,真是可怕,居然一張B4紙滿滿的題目,而且老師出的內容還 算滿深的耶!而且內容不僅限於1樓的東、西2個特展室,連2樓、3樓都有出題哦!這位老師也似乎出得有點難,不過,我還滿喜歡今天幾個成功學生來的學習態 度,非常認真、仔細的聽完整場導覽,而且,這中間他們都是自己去找到答案,只有到將閉館時,他們有來我問一題1724年的福爾摩沙與漁翁群島圖的問題。其 實今天比之前幾星期的假日都還忙,因為我今天還辦了志工季工作會,結果,把自己搞到分身乏術。到快10點半時,我已準備導覽。結果樓上上課時,研究人員的 NB出現些許的小問題。原本我已準備開始導覽,結果又趕快衝上去處理事情。上午聽導覽的民眾也是非常多,亦是將近有百人之譜。只是上午我居然沒拿登機箱麥 克風!志工課上到中午,緊接著在地下室志工室慶生兼午餐。我卻到12點半才結束導覽,說真的剛結束導覽。我實在是沒什麼胃口,所以一直到下午1點半我才用 餐。下午休息一會,繼續2點半開始導覽,直到4點多才結束。而且,居然講完後腰痠到不行,好不舒服。不過下午在導覽時發現一個很好看的成年人,這邊我指的 成年人是指那種上班族啦。我在導覽時,並沒注意這名成年人何時加入聽導覽的行列。不過,我被他吸引的是那種「專注」聽導覽的神情,看起來就是很迷人。那種 神情就會讓我想更努力、更詳細的講導覽。我想這應該是造成我講到腰痠的原因吧,更好玩的是,我講完導覽後在服務台旁的座位休息。並和志工討論事情,結果就 看到那位先生在旁邊走來走去。一直停留在簡介架旁,看似是在挑簡介,但是,總覺得他這個人心不在焉的感覺,有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果然,當我和志 工剛討論完事情後,這位先生馬上到我旁邊來問我3個問題。先是問我地圖展,展到何時結束?我回答9月30日。第2個問題是,問我下一檔展覽何時會上檔?我 就回答下一檔展覽有5個,會分3個時段上檔。接著他又問下一檔展覽的主題是什麼?亦是把上檔日期與特展名稱一個一個告訴他。最後,則是問我一個問題,簡介 架上的某本簡介是否可以拿走?當然可以啊。就這樣,他就心滿意足的離開。能看到帥哥來看展覽感覺也是很好的一件事,前面的敘述,就當作是我在幻想就好了! 別想太多,如果看了想吐,記得準備嘔吐袋或是垃圾袋哦!哈哈!

  下班後,慢慢踱步到西門町走走,晃了一圈後,正準備從西門町捷運站6出 口進站。就接到小阿姨的電話,她人正在武昌街,靠近台北市警察局那。我說人正好在西門町捷運站,小阿姨要找我吃飯。因為她昨天和同學上陽明山過夜,下午才 從陽明山下山。中間在文化大學附近才喝了一杯很讚的藍山,接著趕到武昌街和喜歡Rain的歌迷會合。之後才打電話給我,看我是否下班,或是回家了。



  正在想要到哪吃飯時,就想到西門町的「魔法咖哩」, 反正也沒吃過,就去試試囉!我們都是點套餐,反正也沒差多少錢。我點的是魔法黑咖哩、匈牙利蔬菜湯、蔬菜沙拉、奶酪、熱咖啡;小阿姨是果香牛肉咖哩、水果 沙拉、熱茶(忘了什麼),湯與甜點是和我一樣。結果端上來我的飯很少,倒是墨魚汁煮得咖哩醬很多,根本配不完,結果我又加飯。一加飯結果換黑咖哩不夠,又 加了黑咖哩。那時我就和小阿姨說,會不會有人一直加飯、加咖哩醬,吃到飽為止?因為加飯、加咖哩都免費,而且好像不限次數耶!不過,他們家的東西吃起來還 好,菜單上的樣式說實在也不多。日式咖哩,我還是比較喜歡茄子咖哩。目前魔法咖哩只有兩家店,位置與地址如下:


商店名稱:魔法咖哩

聯絡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聯絡電話:02-23886298
傳真號碼:02-23886299


聯絡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西門站六號出JUN廣場)
聯絡電話:02-23318900
傳真號碼:02-23318850

電子信箱:lee@bullfight.com.tw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滿不錯的,我們在等待時,還有飲料可以喝呢!感覺滿好的,峨嵋店的裝潢感覺很明亮、很鮮艷,色調讓人覺得有提神的感覺。也許是那些香料圖片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