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咻一下就寄到了

DVD盒裝封面大眾唱片的包裝DVD盒子封底
  由於單姐看到日前我在blog寫到「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這部電影,表示她也正在找這部片的DVD,想好好的看看,未料,她在新加坡找了很久,卻都沒找到。由於我印象在台灣有看到過,所以想說幫她找找,就利用上星期日下班後,就是我去光華商場那天,找了4家唱片行才找到這部片的DVD。這個星期一的上午,我就在郵局開門沒多久之後,把它給寄了出去。原本想說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到,沒想到居然星期四就寄到新加坡了!真是有夠快的!我還記得以前寄出到紐西蘭給同學,要寄好久哦!而且,郵資還比書貴呢!現在速度感覺上可是快多了!果然效率和以前大不相同。

2 則留言 :

  1. 在謝在謝!
    不過說到郵寄效率呢,其實不能怪紐西蘭
    也不是效率真的進步那麽的快啦!

    他們地廣人稀,我們則恰恰相反
    自然比較有效率說 :P

    萬分感謝哦 !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麼說倒也有理!不客氣啦,以後要是有新加坡找不到的,只要台灣有,就可以幫妳找。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