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Blog-Google Analytics第一份報告出爐了

Google-Analytics
  這兩天在看了ephemerisGoston's Blog後,我昨天下午也到Google analytics去申請使用。總算在剛剛看到了第一份報告了!看起來滿不錯的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我覺得很詳細。

2 則留言 :

  1. 為什麼感覺沒什麼特別之處,和sitemeter差不多,是我太挑剔了嗎?本來還寄望他可以抓頁瀏覽 XD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也有用sitemeter,不過,我早就忘了登入的帳號和密碼了…
    但是,這比我之前用的另一個,所抓到的資料算是滿多的,不過,就是無法知道對方是從什麼網站連過來的,例如個人網站或是部落格。以前我還可以連到對方的網站去看對方寫什麼呢,現在這個就無法知道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