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電影-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其實當爸拿這個票給我時,我著實愣了一下!因為光是看片名,我還想不起來有這部電影。真的想不起來,就連被我找去看的同學,也對這部片沒什麼印象。不過電影劇情一開始就滿吸引我們的,因為是講到Gene和DNA等東西。描述有4個人(其實是5個,但主角是4個)因為在太空進行DNA的實驗,卻因為遇上太空風暴,導致他們的DNA產生重組,並造成體內的重大變化,產生異想不到的一連串事情。回來為了寫日記,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電影。

在京華城地下美食街吃飯時,正好看到一對Loveer,原本以為是一般的情侶。沒想到是the same sex couple。那對情侶看起來就有夫妻臉,而且其中一位頭髮到肩,從後面看根本會誤認是女性。我還真的差點錯認了,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當他們在點餐時,也發現我在看他們,而他們也連看了我2次,就這樣看來看去的,彼此的心裡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