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媽媽的高中同學會

咦?或許有人看到這篇日記標題,心裡不免會有疑問。我老媽的高中同學會與我何干?為何我會寫在我的日記中?而且還拿來做標題呢?實際上老媽的同學會和我是沒什麼關係,只是這次的同學會場地,由我代為向堡壘接洽。
媽媽的高中同學會下午合照
一年一度的邀約,齊聚在11點的堡壘咖啡,進行第31年的相見。而我,也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到堡壘和眾資深美女打招呼,順便享用一份午餐。上圖為用過中餐後,眾家美女齊聚明星廳的合照。依照原先的計畫是,用過中餐和閒聊後,大約在晚餐前就到聚會尾聲。怎知有人臨時無法前來參加,反而請眾美女留下來到晚上。於是,原本只計畫一個下午的同學會,繼續「續攤」到晚上用餐時間。
媽媽的高中同學會晚上合照
下班後的我,也臨時接到老媽同學會「續攤」的消息,臨時更改行程,直接前往中山堂。在我抵達約1小時候不久,原本中午無法履約的熟女們,也陸續到來。期間,更是聽了一段老媽同學「我的前半生」經歷分享與中醫保健。隨後,在大伙離開明星廳要到堡壘廳邊用餐、邊聆聽欣賞周文彬老師與游宜群老師的「假聲男高音」演唱與黃敦義老師的「法國號」吹奏演出前,在明星廳留下第二張合照。

就在邊享用晚餐與聆聽美妙的人聲與音樂的過程當中,今天的活動專屬攝影師持續為眾美女們留下倩影時,我也被攝入其中…
專注的神晴
不論是聆聽人生閱歷與中醫保健的專注神情…
不知怎會擺出這個表情?
凝視窗外
放空冥想
或是欣賞人聲與音樂時的發呆放空、凝望窗外的表情或是沈思,也都被暗中留下記錄,成為今晚同學會的一部份。
三位老師合照
資深美女們,除了今天一整天(從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品嚐了美食、享受服務與聊天敘舊外。最難能可貴的是,能在晚間「續攤」的聚會上,欣賞到黃敦義老師的法國號吹奏與游宜群老師、周文彬老師的假聲男高音,對她們而言,也是個難得的經歷。我想,今晚對於與會者來說,將會是非常美好的回憶之一。上圖為三位老師站在游宜群(中立者)老師的水墨畫前合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