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周記涼麵開賣

「周記家常麵專賣店」,總算這星期開始賣「涼麵」,盼了三個星期,今天中午終於吃到了。雖然配料很簡單,菜也只有小黃瓜絲與胡蘿蔔絲,但是,配上他們家的麻醬或是雜醬,滋味就非常的棒,混合他們涼麵才有的「蔬菜家常麵」,真是好吃。
麻醬雞絲涼麵
這碗是「麻醬雞絲涼麵」,同事和我都有點。我是在吃完下面的「雙醬涼麵」後,實在忍不住,就又點一碗來吃。其實這碗是我後來叫的那碗,老闆娘還特別跟我說她麻醬給我加得有點多,我覺得雞絲好像也比較多!他們家的麻醬很香,醬汁均勻附著在麵條上,配上新鮮清脆的小黃瓜絲與胡蘿蔔絲,以及雞胸肉絲,滋味非常濃郁、好吃。
雙醬涼麵
這是我原先點的「雙醬涼麵」,雜醬搭上麻醬,味道更濃、更重,搭配上爽口的小黃瓜絲、胡蘿蔔絲,和蔬菜涼麵,味道和麻醬雞絲涼麵截然不同,濃厚、清脆爽口!真的是非常喜愛他們家的麵呀。

店名:周記家常麵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80巷12-5號地圖連結
電話:(02)2371-8008

2 則留言 :

  1. 天, 你又要害我思鄉了!! 那綠色的麵配上你說的麻醬,看起來很清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Dear Fali,想不到又害你陷入思鄉情懷啦。:)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