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再也不要假日去三味食堂

20070421174
之前志工和我相約,要在今天下班後,一起到三味食堂用餐。這是我第三次,也是第一次在假日時到三味食堂。我們5點半到店門口,看到上面這群排隊的人,我心裡倒呼一口氣,怎麼這麼多人?這比我前兩次和同事來時的人還要多。老實說,心裡有底,大概要等很久。去填寫資料之後,果然,門口的店員說,大約要等1小時左右。
IMG_1475
這附近實在是沒什麼地方好逛的,要打發一小時的時間說真的有些困難。後來想想,我們決定到同樣位在貴陽街上的「永富冰淇淋」吃冰,邊吃冰品,邊打發時間(圖片是之前的)。結果,在45分鐘裡,我就把 永富冰淇淋的口味給吃了一輪。志工們完全發出驚訝的眼神,不相信我居然吃這麼多。本來他們家的冰就很好吃啊,無庸置疑。

後來我們大約6點40進去三味食堂,好在我們已經幾乎全部吃過也們家的食物。也知道自己想吃的是什麼,所以在寫菜單時,我的動作也非常的快!當然他們上菜的動作也很快,我們大約1小時就把美食全部一掃而空,志工們也散發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Espresso
眼看時間還早,我和其中一名志工,決定搭捷運到永和去壹陸壹喝咖啡,好好的喝一喝(照片是之前的)。今天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壹陸壹的人很多,坐了2小時左右就離開了。心情很好的一天,雖然今天從上班一開始就忙到下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