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第三雙勃肯鞋

20070426179
都忘了何時拿到這雙勃肯鞋的,只記得這是小妹公司到國外旅遊時,她順道買回來送我的。她知道我的腳走路較不方便,但有勃肯鞋,我就可以或站、或走,持續很久,而不會有痠、痛的事情發生。原本小妹拿給我時,告訴我是夾腳鞋,坦白說眉頭皺了一下。因為我不喜歡穿夾腳鞋,記得小時候穿夾腳鞋,我的第一、二腳趾中間總是會破皮,所以從此我就對夾腳鞋敬謝不敏。可是,既然都買了,不穿也可惜。再說,小妹又是買我的尺寸。晚上洗澡後來試穿到現在,好舒服,重點是夾腳的地方,我穿了不會痛,也不會破皮。而且,它的外型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古希臘人還是古羅馬人以前穿的那種綁帶子的鞋子的樣子,真是想太多了。反正好穿比較要緊…

2 則留言 :

  1. 這雙鞋很好看,我很喜歡,不知道有沒有相同款的女鞋。好鞋雖然貴一點,但貴也是有它的道理,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回覆刪除
  2. 蝦蝦,這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這款式。因為這是我小妹在國外買回來的,聽她說在國外買比在國內買便宜耶。這鞋好穿,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