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千姬的親子丼與炸牛排丼(已遷移)

上次寫過一篇千姬的美食日記之後,多次前往食用,並且帶了許多同事、朋友、同學、家人去品嚐,每個人的風評都不錯。只是,每次都說要再拍不同的主食的照片與大家分享,結果總是剛好沒帶相機而錯過。好在前陣子剛換新手機,有著不錯的照相功能,還能夠稍為擋一下。不過,如果真的要拍,還是要真正的相機,我覺得拍起來才會更好看!來看今天中午和同事吃了什麼美食吧!
親子丼
首先看到的是我的「親子丼」,千姬的丼飯、定食、咖哩全是「套餐」。主要是「主菜」的不同,所以我就拍主菜就好囉!還記得第一次在千姬吃到「親子丼」時,我真是非常歡喜!很道地的親子丼啊,不論是雞蛋還是雞肉都非常的滑嫩,雞肉除了滑嫩外,還很有口感!洋蔥不會太軟爛,但是味道非常香甜好吃,上面灑了海苔絲,看起來就是一碗非常好吃的食物。雞蛋、雞肉與洋蔥還有湯汁都與白飯,在味道上非常的好,簡直是吃了第一口就停不下來!記得某天下班,娘約我吃晚餐,我就帶她來這邊吃親子丼。還記得娘在親子丼上桌後,不到半小時,以比我還快的速度,就把一碗親子丼給吃完了,使我大吃一驚!原來一方面是他們的親子丼太好吃了,一方面是7點多才下班的娘,真的肚子餓了。哈!
炸牛排丼
這是同事今天點的「炸牛排丼」,這道我也吃過,牛肉很有咬勁,非常好吃!和雞蛋、白飯也是很契合的呢!只是同事覺得每次吃完丼飯,好像還有一點點不飽的感覺,所以,每次他點丼飯都會再加白飯和10元的雞蛋,故這碗「炸牛排丼」的份量才會看起來比我的「親子丼」還來得多些。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照片,沒有去調白平衡,結果照片顏色偏藍,下次拿相機再拍一次。

店名:千姬咖哩.豬排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30號2樓地圖連結
電話:02-2370-7632

1 則留言 :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