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百分佰原創洋食(已歇業)

和洋野菜沙拉
16號這天,志工因事請假兩個月後,總算來服勤了。看到久違的志工出現,真的很高興!結果,下班後,我們就一起到永和去吃吃喝喝。原本是她要找我去公館吃吃喝喝,不過,一晚只睡2小時的我,精神實在是太糟,再說也會影響品嚐美食的觀感,只好下次再一起去嚐新店家。另外,行動電話的相機出了些狀況,最近又開始帶我的「磚頭」出門。看到這飽滿的顏色,重,也值得囉!上圖是「和洋野菜沙拉」,是佐油醋的。
蕈菇奶油玉米濃湯
圖中是「蕈菇奶油玉米濃湯」,滿不錯喝的,口味不會太重。而遠方的麵包是「手工奶香包」,口感非常鬆軟,用料非常實在。咀嚼在口中,有一股淡淡卻可以在口中留存很久的奶香味。
奇異果雞肉冷盤
圖中是志工朋友的「奇異果雞肉冷盤」,茄子軟而不爛,且入味。奇異果非常新鮮,滋味酸甜。上方是雞胸肉,口感很有彈性,汁液甘甜並均勻分布在肉質中,肉質不柴不澀。配上奇異果與茄子,非常爽口有特色。
招牌流金節翅
至於「招牌流金節翅」的美好滋味,我應該不用再說明了。連愛好美食的志工朋友,都非常喜歡這道「小點」呢!沒看過的,去翻前面的文字記錄好了。
百里香小羊排
志工朋友的「百里香小羊排」,肉質雖嫩,但是肉體本身外表如果可以再烤長一點點時間,或是烤好時,先不要急著拿出來,在烤爐再稍稍利用熱力燜一下。讓外表有微焦、乾燥的樣子會更好,如此鮮美的肉汁即可完整的完封在肉質中。另外,這天的小羊排口味稍重,較鹹,淡一點會更好。
手扒鄉村半隻雞
這是我的「手扒鄉村半隻雞」,看菜名就知道,既是手扒,所以一定有手套。不過,我沒有直接拿起來啃,還是直接拿刀、叉支解。雞肉非常入味,肉質鮮嫩滑溜順口,肉汁完全在肉裡。不過口味稍重,吃多了會鹹。可能鹽不要加太多,或是醃漬的時間可能要再調整會較好。
雪藏巧克力
志工朋友在我推薦之下,點了「雪藏巧克力」。原本志工已在說吃不太下,還想說要留一條給我吃。結果邊吃邊和我聊天,一溜煙的時間,就全吃光了。哈!這道甜點也深得志工喜愛啊。
水果聖代
「水果聖代」是我的甜點,依杯子形狀摺好後,放入烤箱微烤的麵皮。再於麵皮上放置一球冰淇淋,最上面再擺上水果裝飾。水果滋味都很不錯,就火龍果味道差點。冰淇淋味道也很好吃,不會太甜太膩。

店名:百分佰原創洋食網站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222號2樓地圖連結
電話:02-2922-0918
E-mail:purely.origina@msa.hinet.net
每週一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