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到明星喝咖啡

20070829454
上午剛進辦公室,屁股才剛坐到座位上,馬上就有電話來。心裡直納悶,到底是誰會這麼早打電話?想不到才剛按下通話鍵,聽筒那端傳來的聲音,是我那認識12年,交情非常好的同學兼麻吉。怎知她一接通,劈頭就問,怎麼她昨天打電話找我一整天都沒找到人?我也不知道啊,昨天我只有中午去內湖一趟,其餘時間都在家,我怎麼知道妳我無緣呢?哈哈!同學要找我當然是有原因的,原來,前陣子跟她提過要向她借幾張光碟來聆聽和欣賞,想不到她前幾天利用放假回宜蘭省親,就順便把我要借的好貨給帶來了。電話說著說著,就乾脆「擇期不如撞日」,與同學相約中午在城中市場碰面吃中餐,順便當面交貨。

用完了餐,距離下午上班時間還很早。同學不想這麼快就回辦公室,直說要我找家咖啡店坐坐,休息兼聊天。那就直接到旁邊的明星咖啡館吧,中午時分,二樓盡是用餐的客人。見到店長傅小姐,彼此熱情的打招呼,直說好久不見。看著二樓座位幾乎坐滿,詢問傅小姐是否可往三樓移動,傅小姐爽快答應。我知道中午時間三樓是還沒有開放的,除非人真的很多,或是有特別活動,才會開放,真的非常感謝傅小姐。由於我和同學早就吃飽,所以只想點杯飲料喝,聊聊天。我同樣點肯亞AA+,同學點冰咖啡。想不到過一段時間之後,服務人員送上來的,不只是咖啡,還有照片中的甜點。看到甜點,我真是傻眼!我明明就沒有點甜點啊,只見服務人員說是店長招待,真是讓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啦。:p紅豆甜點,甜而不膩,非常好吃!上面的紅豆煮得剛剛好,煮透了,但是皮沒破且不爛,口感不澀,非常香滑順口。後來,我又續了一杯咖啡,今天可是我從東京回來後,第一次喝咖啡耶,神奇!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時,但是,和同學非常交心,聊得非常的深入,就是彼此的關心罷了,很喜歡和這個同學聊天,我們可以聊到很多很多的事情,關於工作、未來與人生。最後要結帳離開時,真的非常感謝店長傅小姐的招待,非常親切又熱情的人,從互動上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不只是明星空間、環境的感覺。

後記:對了,在明星櫃檯結帳時,看到一張公告。自9月1日起,明星咖啡館營業時間提前至上午7點,並有販售早餐。改天刻意經過去買份早餐來吃吃看好了。: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