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很久未造訪「七里香甜不辣大腸麵線」

20070330035
從大直返家,途中需要轉車。下車處正好在衡陽路,然而時間也已中午。想吃點簡單的又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解決一餐。短暫思考之後,還是去吃大腸麵線吧。才要準備走進店裡,就見老闆遠遠的對我拱手作揖,並且面帶笑容,一時之間我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只見老闆頻頻向我道謝。

經老闆說明才瞭解,原來他看到我寫有關他店裡小吃的文字。原本老闆也不知道,純粹是日前同樣是喜愛他們家食物的客人。因為要叫外送,卻忘了老闆的電話。而那位客人心想不知該怎麼辦,想說上網查詢試試,沒想到就這樣查到我寫的「小吃《天婦羅專賣店》或是《七里香甜不辣大腸麵線》」,進而查到老闆的電話,才解決他無法叫外送的危機。結果當老闆送貨過去時,他也跟老闆說明他發現我在介紹他家的小吃。同時也引起老闆的注意,也上網查詢。如此老闆也看到了我的文字,難怪在看到我的時,頻頻向我言謝。

其實,只是一本初衷,只是想做為自己生活中的記錄點滴,並沒有特別的想要幫店家推薦。因為對我來說,好不好只是個人主觀態度與想法罷了。當然有人看到這些只是生活上流水帳的文字,我還是很感謝這些看了我的文字記錄的各位。

p.s.因近日原物料本成皆大漲,目前大腸麵線已經漲5元囉!但是,老闆沒有因為漲價而縮水,東西仍然好吃呢。其實原物料早就漲很久,只是老闆到8月才漲。

店名:七里香甜不辣大腸麵線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85-4號1樓地圖連結
電話:(02)2383-2008

4 則留言 :

  1. 這家就在我的公司附近耶,我也常去買,今天下班想要去買大腸麵線來吃,剛好又看到你的文章,還真是巧

    回覆刪除
  2. 原來anngelo的公司就在附近,難怪每次看你寫西門町附近的文章,總覺得怎麼你去的地方和我活動範圍很相近?原來啊。我今天中午也去吃啦,老闆就說我很久沒去了。

    回覆刪除
  3. 聽你這麼說還蠻有趣的,我們不只生活在台灣,也生活的很有交集喔

    回覆刪除
  4. angelo後面兩句寫的好啊!^^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