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牛肉麵當午餐

IMG_1960
上午早一點起床,幫老爸送茶去給客人。平時都是搭捷運到台北市上班,平常外出也是以捷運和公車代步。結果今天要自己騎機車到承德路附近,坦白說平時幾乎不騎車進台北市。對於道路是很陌生,昨晚只問一下老爸道路,然後就憑著自己20幾年來的印象,慢慢騎著機車往台北市駛去。一路上,人人都是衝鋒陷陣拼命的往前衝,只有我以時速50、60的速度前進。上午很陽光,卻一點也不悶熱,還有風徐徐吹來。我就這樣沿著路,跨過新店溪約半小時就把貨送到客人的地方。之後,再慢慢大約也是以半小時的時間,再回到家中。台北真的很難停車,停機車的車位根本不夠,原本想借一家店旁停一下,卻怎麼跟老闆娘打招呼卻相應不理。還是路人看到才幫我叫老闆娘,只見老闆娘一付非常晚娘又臭的臉,直對我說可以停在他們店邊,但要停後面一點。後來又說斜對面的騎樓可停,我說那不是店門口不是不要停嗎?她才說那戶現在沒住人。從頭到尾那個老闆娘的臉色從來沒好過,看了讓人真是不太舒服。

回到家後休息一陣子,就準備午餐。牛肉湯家人已準備好,我只幫自己洗兩根蔥,燒鍋水煮麵,牛肉湯加熱,就簡單的完成一道午餐了。很喜歡蔥花,整碗麵上有紅有綠,真是漂亮,讓人食指大動呢。

3 則留言 :

  1. 太剛好了吧@@" 我看這篇時我家晚上也"正在"煮牛肉麵耶

    回覆刪除
  2. 一連兩天...會不會吃太好阿?
    肉肉吃太多了ㄟ
    這樣對身體負荷過重ㄟ
    哈哈

    ㄔ不到..心酸酸

    回覆刪除
  3. 津子,未兔也太巧了吧!?

    悠揚詩篇,還好啦,難得連兩天吃好料啦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