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入選2007年第三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生活品味部落格初選入圍


當我剛剛在2007年第三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的初選入圍名單的「2007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這個參賽項目裡看到自己的Blog獲得初選入圍,老實說,自己真的受到驚嚇,而且腦海頓時空白了幾分鐘之後才回神。

仔細回想報名當初,我也不是活動一開跑就馬上下去報名的,而且我還是從S.M.的Vale of the Still看到這消息。看到之後,我一開始只是當做就是一個華文部落格大賽的消息,而沒有去理它。沒想到過了3天,再到S.M.大的家,再一次看到這消息時。那時,我心裡有了這樣的想法。就去報名吧,不論有沒有入選初選,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仍是一本初衷,記得我當初為何要寫Blog的原因,目的就只是從自己的生活周遭從小細節體會美滿與幸福,並且將這個Blog作為我自己的另一個抒發管道。這才是我一開始寫Blog的真正心聲與想法,所以對於結果如何,我根本沒有多麼的放在心上,就連報名完後,我都甚少上去看有誰報名,有的沒的。話說回來,獲得初選當然很高興,至少來說這是一種肯定我在文字上的興趣,也肯定自己在文字上的進步。當初會報這個是讓我覺得,這個獎不用像樂多的比賽要自訂主題或依照小金人訂的主題寫文章,我仍然是依照自己的感覺和頻率去寫我自己的Blog,感覺沒有什麼落差。就像是「不論發生任何大小事,生活仍是每天繼續著」的那感覺。

最後,也恭喜我平常愛看的幾個Blog,德朵夫人福熊樂多小屋塗翔文影癮館Goston's Blog同時入選生活品味部落格獎項。

12 則留言 :

  1. 姬姐我是來說聲「恭喜」滴~讚啦~

    回覆刪除
  2. 謝謝貝姬還特地前來恭喜,感恩啦!(害羞…):p

    回覆刪除
  3. 好棒啊!!!!!!! 我剛剛才看到,沒想到你那麽快就寫了!好棒好棒啊!!!!

    回覆刪除
  4. 多謝熱心通報!我看到了!
    也恭喜泥入圍囉!:)
    (有Adonis這位勁敵,我的勝算降低了許多說:P)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灑花)!

    回覆刪除
  6. 恭喜!繼續努力朝決賽邁進哦!

    回覆刪除
  7. 也非常恭喜入圍囉!!!
    希望再接再厲~~

    回覆刪除
  8. Dear 單單、S.M.&容顏
    謝謝三位前來祝福啦!(害羞×3):p

    Dear 福熊老師
    不用客氣啊
    另外,千萬別這麼說
    我…我算哪門子的勁敵啊XDDD
    一塊兒參加到終點,盡情享受比賽過程吧

    Dear 德朵夫人
    謝謝妳特地前來留言
    彼此加油囉!XD

    回覆刪除
  9. 好讚喔!入圍了耶
    我連邊都沒沾到過...(哭...)

    不過朋友入圍一樣與有榮焉咿...
    吃請飯囉...哈哈...
    咖哩飯..何時成行啊?
    害我最近自己先煮來吃解嘴饞

    回覆刪除
  10. Dear 悠揚詩篇
    謝謝妳前來祝福
    請吃飯?
    還沒啊,要參加到最後一刻再說
    不過,倒是可以先找時間相約去吃咖哩飯和那個鴨肉湯啊

    回覆刪除
  11. 大哥
    ㄏㄏㄏ我也要來放鞭炮了...
    這裡真的是一個深度品味的blog
    恭喜慶賀^^

    回覆刪除
  12. tachiya,謝謝你啦,感恩!:)
    我只是剛好得到初審評審的青睞啦
    能獲得初選入圍就不錯了,真的。
    昨天把其他247人的部落格好好看一遍,
    寫得比我好的人多如鴻毛啊!
    能初選就要偷笑囉!:)
    再說,經常在看的朋友們的部落格,
    其實文筆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真的只是剛好比較幸運罷了。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你特地前來祝福。:)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