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小妹送的新帽子

IMG_2324
帽子正面
IMG_2325
帽子背面
IMG_2327
盒子上的品牌名

8月份時,小妹某天拿了一個盒子,裡面裝這頂帽子,說是送我的生日禮物。有夠早的,當時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兩個月,而她怕忘記就拿給我了。對於這帽子的品牌我完全陌生,只聽小妹提起,這是她請朋友在日本順道買回來,說這頂帽子是限定款的。可惜,她哥對於帽子只在乎,好不好搭配造型?或是適合配搭什麼的衣服出門?對於什麼牌子、樣式,還是一竅不通。事隔兩個月,我到現在還不瞭解這帽子的牌子,只清楚我第一次看到帽子是用紙盒裝的,就像平常在買鞋一樣。查看了帽子內側,在布標看到New Era Fits這牌子,看到網址。在日本、歐洲與美國都有,看起來好像挺像一回事的。如果有人對這品牌的帽子熟悉,不彷介紹說明一下唄。

好巧,寫這篇日記的同時,發現今日正好是我的農曆生日。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