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邦比那之田園南瓜燴鮮蝦

10/22那天原本是打算在邦比那用完早餐後,想去看一場電影。結果,和店家的服務人員邊吃邊聊,再加上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我的《夢十夜》,竟不知不覺就中午了。於是,又留下來嚐嚐他們家的另一道餐點-「田園南瓜燴鮮蝦」,澱粉類主食,我仍是選義大利麵,由此可見,我有多愛吃麵啊。直接來看吧!
田園南瓜燴鮮蝦
這就是那天點的「田園南瓜燴鮮蝦」,玉叔黍、四季豆、花椰菜等時蔬都非常清脆鮮甜,口感挺好。洋蔥本身的甜味,則是不斷的跑出來。蝦仁有彈性與咬勁、爽脆。至於南瓜則化掉依附在麵條上,滋味濃郁。麵條口感有彈性,簡單好吃!
花草茶(迷迭香與玫瑰)
用完了餐,店家人員問我要喝什麼,想了一會兒,決定喝花草茶。他們家的花草茶非常耐沖,這次工作人員給我弄的是迷迭香與玫瑰,不論是迷迭香或玫瑰,本身香氣十足,喝起來味道十分過癮呢!

店名:La Bambina Caffe
電話:02-2550-838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2號
營業時間:8:00-22:00

2 則留言 :

  1. 我發現肚子餓時千萬不要看你的blog :~
    前幾天好像錯過你的生日了,不過因為不習慣在人家生日後說happy birthday,所以...:)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不要吃太辣

    回覆刪除
  2. Dear容顏
    這是確實的,肚子餓千萬別看我的Blog,也不要去看其他美食Blog
    我昨天自己也很慘也是看別人看的,
    看到餓…
    謝謝容顏的關心,辣已經自動減少了
    p.s.上次沒趕上農曆的,這次妳卻趕上國曆的(就是今天),謝謝妳囉!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