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意廬ilu PATISSERIE BOULANGERIE

20071023632
昨天,在娘的邀約下,中午我和小妹來到娘公司附近的這家「意廬」用餐。店內很明亮,似乎是走法國風味的餐廳,除此之外,不間斷的聽到Edith Piaf的優美歌聲。看過菜單,各自點了想吃的食物,接著就等食物熱騰騰端上桌囉!
鮭魚巧達濃湯
上圖是「鮭魚巧達濃湯」,湯的滋味還OK,裡頭的海鮮以鮭魚肉和蛤蜊為主。
每日沙拉
沙拉的部份,蔬菜都有新鮮,而且口感鮮甜、青脆,淋上沙拉醬汁,整體滋味酸酸甜甜,還不錯。
蔬菜清湯
這道「蔬菜清湯」,以蕃茄、洋蔥、培根等食材烹煮,湯頭不錯,口感清爽。以上沙拉與湯品,為每日湯品與每日沙拉的部份,即為主菜外加120元,即可附上述食物,另外再加一杯飲料,例如茶、咖啡、奶茶等。
非洲風味雞腿飯
這道「非洲風味雞腿飯」,是我詢問店家後經服務人員推薦,小妹點這道來吃。據小妹說法,這道主菜還OK,雞腿微辣並且帶有酸甜的口感。不過,之後口感會覺得非常膩。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的主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剛端上來時,視覺效果很美,也很吸引人!麵條上整個被滿滿的青醬包覆,上頭再灑些焙烤出油脂香氣的「松子」,頓時整個香氣逼人,讓我好想趕快嚐一口。麵體本身口感稍軟,但對一般人而言口感應是沒問題。青醬風味濃郁、充滿香氣,裡頭有蝦與蛤蜊,蝦與蛤蜊都非常新鮮,蝦肉有彈性且甜,蛤蜊大顆,肉質飽滿鮮美,品質真是不錯,挺不錯吃的,但麵吃完後,也是覺得有些膩。
法式青醬雞肉鹹派
這是額外點的「法式青醬雞肉鹹派」,一起分享。這個鹹派味道還好,青醬的味道不突出,派裡感覺東西不少,而且滿軟的。旁邊是生菜沙拉,下面是一團馬鈴薯沙拉,有洋蔥、大蒜等調和而成的。
辣味海鮮墨魚麵
娘的「辣味海鮮墨魚麵」,當然不是墨魚汁的那種。據娘的說法是,這麵的味道弄成酸酸辣辣的,有點奇怪,一樣是吃久會膩。至於墨魚的部份,根據肉眼辨視,應該是魷魚,烹煮太老,口感很韌。
蔓越莓乳酪
這道甜點「蔓越莓乳酪」,一樣是額外加點,並且三個人一起品嚐。Cheese的滋味不錯,上面與下面的皮都是以蘇打餅的碎屑製成。不過,嚐沒幾口後,實在是太甜(對我而言),我只能邊喝咖啡,才能將剩下的蛋糕吃完。

整體而言,這家的食物普普,還可以,沒有很難吃。

店名:意廬ilu PATISSERIE BOULANGERIE忠孝明曜店
電話:(02)2779-087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9號1樓
※另有其他分店,可至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