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雅植歐洲香草園

前幾天,位在高雄的朋友寄來一盒香草茶給我。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拆封泡來喝。想不到裡面香草茶有不同口味,最下面還有兩塊香草鳳梨酥。
香草茶
香草鳳梨酥與香草茶
很別緻、環保的包裝。打開麻繩後,我發現了好多口味,玫瑰窈窕茶、薄荷放鬆茶、香茅綠茶、香草瘦腰茶、柑橘安神茶等。下午,煮了一壺水,拿出兩包柑橘安神茶和一包香草瘦腰茶,給娘、小妹與自己各泡一杯。才拆開鋁鉑袋,就發現香草香氣襲人,味道非常濃郁!就連袋子都有很濃的香氣,讓我拿著袋子猛聞,那行徑彷彿像吸毒般。沖泡之後,稍等3、4分後,香草濃郁的香氣即緩緩飄出,滋味非常甘醇,沒有添加香精,我滿喜歡的,味道很濃郁,而且,我發現一包好耐泡喔,到現在我已經用馬克杯,沖了3次,香氣、味道依然呢。這個香草茶的品質真是很優啊!娘和小妹的評價也不錯。

鳳梨酥也在下午我邊喝茶時,被我喀掉了。外皮口感香酥,隱約傳來香草香氣,鳳梨內餡有鳳梨香氣,卻不太過甜膩,滋味剛好。我也很愛!原來朋友有談到代理,有興趣的不彷可以去朋友的網站-荳荳小鋪看看。或是上雅植歐洲香草園網站看看囉。另外,在中、南部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的直營店與加盟店都有設茶包專櫃。

後記:在寫這些品嚐心得時,我邊去看雅植歐洲香草的網站。才瞭解這個香草園是由屏科大農藝系的傅炳山老師與高雄餐飲學院西廚系老師指導設立的,除了可以欣賞的香草園,對於這些香草的應用也發揮到極致的地步。像是沐浴用品、生活用品,異國香料美食、餐點,無所不包呢!如此我就能體會朋友為何會喜歡,進而去與他們洽談代理,目的也是想把品質很不錯的香草茶讓更多喜愛喝花草茶、香草茶的人知道吧。

雅植歐洲香草園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井腳村108號
電話:07-65294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