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壹陸壹咖啡場所之康寶藍

康寶藍
下午辦完一個「超時」講座後,沒多久就下班了。再與一同合辦講座的伙伴及第二次來找我的悠揚詩篇,一塊兒去喝咖啡,聊是非。前天才剛來喝的,不過,每次幾乎周六講座結束,我總會找合辦的伙伴一塊到這來喝個咖啡,讓彼此放輕鬆後,再看是續攤或各自回家。時間過的很快,長達半年的講座,已接近尾聲,還剩最後一場就結束了。朋友說,下回講座結束後,要專程從新竹北上順道永和喝咖啡的機會,應該不多了。若不是每個月兩場講座的綠故,讓我們有機會幾乎每隔兩星期就一塊兒來壹陸壹報到。當然,我到壹陸壹的機會是比朋友多很多,交通上也較為方便。

一邊和朋友和悠揚詩篇聊天,悠揚詩篇是第一次到這喝咖啡,通常第一次來的人,我都會建議先喝熱拿鐵,如果常喝的就另當別論。想不到,悠揚詩篇也非常喜愛,只是坐在店門口喝咖啡對她而言,應該是很特別的經驗吧。在店門口坐高腳椅,再換到屋簷下長板凳,坐了2小時。朋友喝了每每讚不絕口的伯爵奶茶,及看我喝了之後她再加點的康寶藍;我則是按往例來杯濃縮與瑪奇雅朵。正當邊與朋友聊天,腦袋卻跳空在思考第三杯要喝什麼時,老闆親自做這杯康寶藍給我喝。除了以外,我想不出其它的形容詞…

後記:在壹陸壹時,看到一位拍偶像劇的男藝人外帶咖啡。當看到第一眼時,知道他是藝人,卻壓根兒想不起來,他到底是誰。因為,現在幾乎沒看電視,更別說是偶像劇。直到他人離開,腦海才靈光一閃,出現三個字-張天霖

2 則留言 :

  1. 在壹陸壹出現的藝人還不少,都還蠻低調的,大概平時在螢光幕上給人看多了,現實生活裡也希望和一般人一樣吧!

    回覆刪除
  2. 昨天也是正好看到 平常去也沒注意
    大概是他的穿著很亮 很顯眼
    想不注意都難
    只是專心喝我的咖啡 靜靜看著
    只覺得很眼熟

    從小到大 不論是因家中做生意
    或後來家人從事與演藝圈相關行業
    看過不少形形色色的藝人 明星 歌手或導演
    有的真的與一般人沒什麼差別
    有的就不盡然
    但至少都只是為了工作而已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