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Breeze Taipei Station開張了

20071026698
台北車站大廳二樓自從微風得標後,經歷好長一段時間的規劃、設計、招商與裝潢,總算在今晚5點半吵吵鬧鬧的正式開賣了。前幾天各大媒體都刊登微風台北車站要開張的消息,許多同事都拭目以待!我也不例外,上星期前往長安西路,路經台北車站也看到那大幅的掛旗廣告,想不知道都很難。
20071026697
只是,為何會說是「吵吵鬧鬧」終於開張?原本今天中午就要開張的。不曉得是什麼原因,結果中午沒有正式開始,反而是延後到今晚5點半才開始。辦公室許多同事中午都聞風而至,除了想看看台北車站二樓到底在微風的改造之下,變成什麼模樣。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去品嚐食物,順便看看開了哪些商店。只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下午聽到不少同事的小抱怨,也聽說因中午有人無法進去,而在現場抗議,因為一些廣告上都是說上午11點開始。微風卻臨時改時間,而無事先公告,也難怪不少專程前往的人要抗議了。不過,我的同事倒是不受影響,有兩位還已經說好,今晚要去消費,並且想憑發票兌換精美環保餐具。好佩服同事們去趕一窩蜂啊!
20071026696
不過,我倒是利用下班後搭捷運的空檔,先去逛了一圈。發現人還不少呢,許多店早就都客滿了。而且看了DM上的介紹,大約有52個攤位呢。算是滿多的,當然,不少是連鎖店。其中,讓我最驚訝的,莫過於我很愛的「北平田園餡餅粥」在今年展店的速度非常快。原本很久以來,都只有本店一家,可是大約是今年開始大幅展店,連微風台北車站都開了分店,如此就有4家店了,衷心希望分店的品質和本店一樣。雖然開了3家分店,但我仍習慣到巷弄內的本店用餐啊。另外,我已鎖定一家朋友推薦的店,改天有空等人潮過了之後,再去用餐。

至於有哪些店呢?
滬園上海湯包、功夫蘭州拉麵、築地屋、小檳城、頂好哨子麵、駱姐正雞酒、哥門甜不辣、洪芋頭擔仔麵、咖哩皇宮、九品牛羅鍋、喜樂滿足、北平田園餡餅粥、大陸麵店、田老爺麵食館、明德素食、達克、Sweet Berry、Maison Kayser、好旺家、芝客多、Twins Ladies、摩斯漢堡、Starbucks、口福堂、伯朗咖啡、米哥、COME BUY、Beard papa's、Mister Donut、歐一熹、烘焙空間、越粉鋪、MOVENPICK、玉壽司、長榮桂冠酒坊、小南門

微風台北車站Breeze Taipei Station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2樓)
營業時間:
週一~四:11:00-21:30
週五~日:11:0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