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終於帶小阿姨去壹陸壹了

DSCN6433
小阿姨難得今日排休假,下午到公司來找我,目的是為了看從捷克遠道而來的懸絲偶戲展。全程陪同這就不用講了,解說更是一定要的,慢慢的看了一小時。我就知道,小阿姨來看一定會有不同的發想,因為她之前有去捷克旅遊過,再回頭看他們的懸絲偶是可以再多和我分享一些東西的。之後小阿姨到公司附近的咖啡館小坐一會兒,之後帶小阿姨到公司附近的千姬用餐,看時間還早,接著就帶小阿姨到壹陸壹去。小阿姨跟我一樣,都是愛喝Espresso,自從Puro的鄭老闆退休後,小阿姨也很久沒去喝了。難得小阿姨說,壹陸壹的咖啡算是很接近Puro鄭老闆的水準,也算是喜愛壹陸壹的咖啡。而小阿姨第二杯點的是瑪奇雅朵,對於店家的奶泡細緻程度及與咖啡結合的狀況,還有品嚐的口感,也是滿喜愛的。

當然,除了品嚐咖啡,和小阿姨吃飯或喝咖啡,我們都會聊一些生活或工作上的索事,坐到8點才離席。

想不到回家後,居然有令我驚訝的事情。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居然輾轉link到我的blog。畢業至今5年不見,居然還能聯絡上,說真的很訝異。訝異之餘也和朋友聊了一些事,也大略得知朋友近年來的變化,卻也讓我不禁回想起過往雲煙。

1 則留言 :

  1. 壹陸壹除了固定休週一外,現在週日也休息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