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三六九素食點心世界

20071121828
看電影前,和同學到三六九來吃晚餐。坐定之後,我和同學分別點餃子、素粽、包子與酸辣湯。
五香素粽
首先上桌的是同學的「五香素粽」我有嚐了兩小口,糯米有透,而且有彈性,還有糯米香,內餡則是包炒香的素料,素料不會鹹,香味四溢,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雪裡紅水餃
咬開後的雪裡紅水餃
接下來這是我的「雪裡紅水餃」,結果,不曉得他們家的餃子個頭不小,我還點了兩份,一份是10顆,結果差點吃不完。好在同學幫忙吃!他們家的餃子挺好吃的,皮不爛有彈性,而且內餡是新鮮的雪裡紅,切的碎碎的,而沒有切的太細,仍有爽脆的口感,還能享受咀嚼蔬菜的那種輕脆快感。同學吃了都讚不絕口!
酸辣湯
這碗是酸辣湯,想不到這酸辣湯這麼大碗,看到我真的是有些吃不太下了。不過還是努力喝完,蔬菜不少,湯的味道還不錯,白醋加滿多的,口味上酸很明顯。另外同學有點了一個高麗菜包,不知何故照片沒有儲存到?那個高麗菜包,外皮很有彈性與咬勁!裡面的高麗菜餡口感很脆、很甜,我覺得滿好吃的。

店名:三六九素食點心世界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16巷3-1號地圖連結
電話:2388-0522

1 則留言 :

  1. 已經搬家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也改名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