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城中市場素食麵之綜合乾拌麵(已歇業)

綜合乾拌麵
中午和兩名同事一塊到城中市場用餐,來到這家「素食麵」。招牌就只掛「素食麵」所以我也不清楚它的店名。反正在城中市場「羊城小食」冷氣房的正對面,從「老牌牛肉拉麵大王」旁巷子進去右手邊,隔壁是「阿金甜不辣」。應該算是描述的很清楚,要找應該滿容易的。

店家所使用的麵條是較寬的,口感上彈性與咬勁還可以,豈碼不是軟呼呼的口感,所以我還可以接受。而麵體上所擺的有罐頭的玉米粒,雪裡紅、蕃茄、筍丁、綠色蔬菜(一時忘記是什麼菜),再淋上店家自製的素食醬料,整體味道而言是很不錯的、蔬菜的口感清甜、爽脆。而且,點這碗綜合乾拌麵,還會附上一碗紅燒香菇蘿蔔湯,湯頭濃,味道好,很好喝的一碗湯。

店面整個小小的,但是,食物、碗與環境都還保持最基本的清潔。只是用餐時間人潮非常多,老闆娘煮麵的動作已經很快了,但是,不論是外帶或內用,人潮依舊川流不息,生意好的很!看到外帶長長的人龍,就有嚇到的感覺。

原本是和兩個同事一塊去吃,結果在附近上班的同學打給我,想找我一塊吃飯。正巧我說人在城中市場內的素食麵,可以來找我一塊吃。所以後來還連同學也一塊吃飯,用完餐同事先回辦公室,同學和我再另外續攤喝咖啡聊天,直到下午上班時間,才各自回工作崗位。

2 則留言 :

  1. 看起來真好吃啊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可去吃吃看,還不錯。只是人很多,要等就是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