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載著滿滿祝福的手工卡片

IMG_2420
剛到家,看到桌上躺著一封信。看著信封上的字跡和寄件者地址,完全想不起來是誰寄給我的。拆開後才接曉,是悠揚詩篇寄來的,才想起在她blog留言過的事,想不到今天就收到了。卡片看得出來是悠揚詩篇自己DIY的,簡單的切邊造型,稍有厚度的紙,右上角用打洞機打個洞,綁上一條亮晶晶的緞帶,配上俱有她個人風格的字跡,簡單記敘著我們在浩瀚網海結識的過程。紙片之上,附上3張小卡片,一張鑲嵌在紙卡之中,一張則類似書籤的長度,背景的花朵是悠揚詩篇的好友旺哥的作品,而書籤與小卡上的文字,則是悠揚詩篇的創作。看著文字,顯然與花朵是有相關,同時也呼應悠揚詩篇為何叫「悠揚詩篇」,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很棒的禮物,這應該外頭買不到吧。上頭附有悠揚詩篇blog的網址,把這短篇詩文張貼與大家分享。
身影

旎綠
紛飛的 晶瑩

記憶
交錯的 春色

歲月
嚐飲了 過去

青春
踏遍了 字句

心飛在
無邊框架裡

獨然的身影
搖曳風中

雪白的衣觴
沾然了露水

落下的
是你的嘆息

揚起的
是我的芬芳

還有一張小卡,記得基督徒朋友曾跟我說過這樣的小卡。而這張小卡上寫著:
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箴15:16)
Better a little with the fear of the Lord than great wealth with turmoil.(Proverbs s15:16)

最後,還有一張「永保安康」的車票喔。謝謝悠揚詩篇送來一封這麼棒的小禮物!很高興能在今年認識悠揚詩篇,讓我較不好意思的是,印象中每當她來公司找我時,我總是被公事纏身,都只能先請她自行瀏灠。這才想到,似乎上次講的美食之旅,真如悠揚詩篇預料得排到明年去,轉眼間今年已在倒數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