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MORI森製菓-Ambrosia生巧克力

IMG_2423
上午上班時,公司替代役拿了一盒巧克力讓大家試吃。剛看到這巧克力的第一印象,馬上想到外表很類似的另一個品牌-冬之戀。可是,不一樣的是,冬之戀放常溫就可以,但是如果天氣熱一點,溫度高一點也是會融化。可是,這個巧克力卻是只在室溫下放30分鐘,就得置入冷藏或冷凍。而且DM上還註明,最佳賞味期,冷凍是30天,冷藏是14天,可是,怎麼可能擺這麼久?一定是不一會兒就被我幹掉了啦,東西要趁新鮮最好味的時候,趕快吃掉才是上策。

拿了一顆馬上放入嘴裡細細品嚐,不敢用咬的,只敢含在嘴裡,利用口腔的溫度讓它慢慢融化,滋潤口腔,巧克力液順著食道慢慢滑入胃裡。一開始當然是冰冰涼涼的,隨著口腔溫度的催化,巧克力一點一滴的慢慢融溶,隨著溫度的提升,味蕾和嗅覺竟敏感了起來,很滑順、很單純的味道,很香濃的滋味,還帶有一點微苦,甘純的口感,簡單說就是香滑順口。隨著時間拉長,巧克力的味道與香氣的釋放,一股幸福感悄然而昇,真的是非常好吃的巧克力啊。直到巧克力完全在我口中融化,我還依依不捨它留在我口腔裡的口感與味道及帶給我的幸福滋味。

同事們在品嚐了這巧克力之後,皆非常喜歡,馬上就有別的組室同事要訂5盒。但是更猛的是,一個平常非常注重養生而且勤做瑜珈的同事,在品嚐完這個非常好味的巧克力後,馬上就問「有沒有人要團購啊?」頓時讓聽到這句話的我們,皆驚奇不已呢!因為同事是那種卡洛里非常斤斤計較的,最常聽她說的就是,吃了什麼食物下肚後,雖然滿足了口腹之慾,但是,她得做多少堂課的瑜珈,才能把那食物的熱量給完全消耗掉啊。也難怪我們會都會投以驚訝的眼光,來回應這位同事;而同事就說,因為這巧克力的味道很單純,而且很香,所以很值得買啊。是啊,連辦公室的瑜珈大師都這麼說了,就足以證明這巧克力有多好吃了唄。

仔細研究該產品的DM,是位於台中生產的巧克力小店。目前似乎在南投水里和車埕分店吧。可是,我想這可能要直接買的話,應該會來不及,而且這巧克力又不能在室溫放超過30分鐘,全程運送都得以黑貓低溫運送才行,所以只能以宅配訂購。反正,我們在台北,真要購買還是得以宅配才行啊。目前在試賣期間,如果訂購一定數量,商家會視情形給予優惠。有興趣的人,不如到商家的網站瞧瞧,不過這個網站很簡單,可以在上面下載列印「訂購單」,之後還會陸續有新品上市。

在寫這篇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印象中我記得小時候我可是非常不愛吃巧克力的。不外乎是覺得巧克力又甜又膩,所以我不喜歡。曾幾何時,我卻深深愛上這種巧克力單純的味道和口感,所帶給我的幸福與快樂的甜蜜滋味!至於實物照片,就待團購之後,再放上來讓朋友們瞧瞧。

商家名稱:MORI森製菓
老主顧服務專線:0988-164-617
FAX:04-2315-2832
Skype:森製菓或mori2007
E-mail & MSN:morisweet@hotmail.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