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LA CASA DEL CAFFE TAZZA D'ORO 咖啡品嚐心得

LA CASA DEL CAFFE TAZZA D'ORO
很難得,12月4日的凌晨,現在是2點21分,我還沒睡。12月3日傍晚我到阿姨位於內湖的公司找她,然後一塊回家看亞錦中日戰,當然,心情像溜滑梯一樣,最終心情沒有好到哪去,看完球賽我們去吃麻辣鍋,直到12點多才回家的。

其實到小阿姨家的最終目的,是要找她一塊品嚐前天朋友從義大利專程帶回來的LA CASA DEL CAFFE TAZZA D'ORO的咖啡。只因為我沒有摩卡壺,想到小阿姨這有,所以就乾脆來她這住一晚,順便一塊分享這難得品嚐到的義大利咖啡。當然,很悠閒的,一邊看電視,一邊煮咖啡、喝咖啡。上面那張照片裡那杯黑嚕嚕的,就是煮出來的咖啡。我煮得很濃,而且照片中的是第2杯。我一共煮了三次,也就是我和小阿姨各喝了3杯。

第二杯還為了拍照,小阿姨還拿出她收藏的杯盤讓我盛裝咖啡,另外還擺了一盤餅乾,整個裝飾起來是不是很有「下午茶」的味道呢?如果不說的話,會不會有人以為我真的在下午茶啊?可是實際上照片是在12月4日的半夜1點多拍的,根本就不是「下午」。哈!至少我們呈現出一個情境和感覺出來。

這個咖啡我們喝了三杯,所以對它整體的口感和味道已經非常的熟悉,也讓我想立即的寫下品嚐心得。口感上非常厚實、滑順、很溫和。味道很香,滋味則是很甘,非常好喝。沒有澀味或苦味,非常不錯的咖啡!喝完三杯到現在,我的口腔整個感覺很滑順、很舒服,也一直有回甘的感覺,真的很棒!好喜歡朋友送給我的這包義大利咖啡,果然是義大利有名的,而且品質真的很不錯,讓我一喝再喝,連煮三壺。如果不是因為現在很晚了,否則我應該還會再煮一壺才會罷手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