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Merry Christmas

20071225882
下午寫完前一篇日記後,時間差不多到了該出門的時間。到台大醫院找同學,專程送電影票給她,好讓她明天去欣賞「迷幻公園」這部片。票給同學後,同學找我陪她去台大醫院東院區拿要送人的東西,在大廳就看到這株聖誕樹,感覺還不錯,就拍了下來。之後,同學找我到西院區的咖啡鋪坐坐,喝杯咖啡順便聊天,差不多也到我該回家的時候,就跟同學道別了。也以這張照片,祝大家聖誕快樂,謝謝這幾天傳簡訊或寄E-mail給我的朋友們。

方才想起,今天其實是早已不見紅字的「行憲紀念日」,不曉得有多少人還記得?

2 則留言 :

  1. 這年頭已經不流行說行憲紀念日了,
    而且有人還會將聖誕節搞錯成聖誕老公公的生日了說。

    另外,祝新年快樂!
    謝謝這次台北行熱心接待及解說:D

    回覆刪除
  2. 不流行說這我能理解,說不定課本裡早就沒有這個節日了吧。只是,讓我費解的是居然還有人會將聖誕節當成聖誕老公公的生日啊。orz

    也祝福熊老師新年快樂哦!歡迎下次有空上台北再來逛逛,解說對我而言是小case,只是那天上午正好有兩場慈善表演,如有怠慢還請見諒哦。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