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同學送的卡片及音樂盒

IMG_2430
S同學很有心,昨晚打電話問我是否喜愛音樂盒?這樣的問題,讓我想到去北海道時,在小樽買了一個音樂盒,還特別挑了一個平井堅音樂的。六角型的透明盒子,不時拿出來轉一下。也想不透同學為何會想送我?她說原本想在聖誕節前寫張卡片給我,怎知轉眼間就到了2008。於是,原本的聖誕祝福瞬間變成新年祝賀。下午3時許,同學終於出現,紙袋裡放的,就是照片中看到的卡片及音樂鐘。

卡片是出自Cat.Sky,明信片後面寫著,這隻貓是擁有「貓志玲」封號的「小肥糖」,意思是貓界的「林志玲」囉。XD其實是滿可愛的啦,S同學以前就愛養貓,所以很自然的就送一張貓明信片給我了。當然重點是背後的文字,S同學啊,妳的字還是如此端正好看,真是讓我覺得汗顏啊。最重要的,還是謝謝妳卡片上的祝福,也希望妳的祝福能早日實現呢。

音樂盒則是從日本來的,是S同學家附近的個性小店買來的,老闆似乎是自己跑單幫、拿貨回來。於是得知我有音樂的同學,特地去挑選一個音樂盒給我,謝謝,我很喜歡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