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到明星咖啡館吃早餐

德國香腸早餐
今天我是不必上班的,可是想到上午同事安排百年風華特展志工訓練課程,邀請到此次特展人之一的李乾朗老師來幫志工上課,還是特地前來聽課。結果昨天買的早餐忘了帶,又比預計上課時間提早1小時到公司附近。從明星去年9月開始賣早餐,我隨口嚷嚷說要找時間來吃,卻一直沒有機會,一直到今天才來吃第一次,真是「擇期不如撞日」。

只是上午8點多的明星還真的空蕩蕩,一直到快10點我要離去,整個2樓就只有我一名客人。顯然這個時間不好經營,一方面是附近太多類似美而美的廉價早餐。明星的早餐單價較高,在價錢上顯然就拚不過了。要來明星吃,還真是得有錢又有閒的人,才會來的。不過,也因為這樣,倒是讓我見到不同於午餐、下午茶與晚餐,人聲鼎沸的明星,上午時段的明星,顯然是安靜不少,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氛圍呢。

照片中就是上午我吃的早餐,一杯明星咖啡,白淨的盤子裡盛載著鑲著核桃、葡萄乾的麵包四片,一小份生菜沙拉,兩條德國香腸,一份德國酸菜及一碟蕃茄醬與芥末醬。食物的品質我想不用我多加介紹了,麵包有彈性與咬勁,而且咀嚼中不時傳來陣陣香氣。生菜沙拉的蔬菜與水果品質都很新鮮,味道清淡甘甜,口感青脆。德國香腸口感有彈性,味道很濃郁,酸菜的味道也很好,好飽的一餐,今天咖非煮得不錯哦!

用完餐,距離10點還有10分鐘,慢慢散步到公司去聽李乾朗老師上課,中午就回家吃牛肉麵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