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收到公司前同事的賀年卡

P1000266
晚間,和同學分道揚鑣後,看到一張署名給我的卡片,看著信封上有點熟悉又陌生的字跡,再對上信封上的寄件者地址,想起來是公司之前退休莊秘書寄來的賀年卡。卡片上簡單寫下莊秘書與夫人的署名,雖然是很傳統的賀年卡。可是,我卻感受到莊秘書藉卡片傳遞的溫暖,心裡實在好感動喔。莊秘書退休也有兩年多了,記得從他退休之後,我已連著兩年,在農曆年前都會收到他寄來的賀年卡。雖然我與莊秘書共事的時間不長,但他對同事在態度上的好,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尾牙應該可以再見到莊秘書吧。除此之外,這張賀年卡的到來,似乎讓我有了想再提筆寫卡片的動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