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印度風微風台北車站店

沒想到,今日輪休的我,竟比上班時還忙。上午幫娘拿東西去給外公和外婆,而特地跑了一趟鶯歌,並且和外公外婆一塊吃午餐。下午回到家後,開始整理房間的東西,結果才5點同學也打來約碰面,只好向爹娘說一聲,然後就出門了。和同學碰面後,邊走邊聊,就走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去逛了一圈,考慮到同學吃素,所以得找有提供素食的食店。最後,選擇了從沒吃過的「印度風」。
蘑菇蔬菜咖哩
上圖是同學點的「蘑菇蔬菜咖哩」,這次我沒有特別品嚐,因為重點是在聽同學談事情,反而不是在食物本身。但是我有問同學食用心得,同學是說還不錯。圖中的「印度烤餅」及「印度拉茶」是剛好有活動,隨餐附贈的。同學倒是很喜歡「印度烤餅」有彈性的口感。
香烤牛肉飯
再來是我的「香烤牛肉飯」,是屬於炒飯的。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只是吃到後來覺得口味較重、較鹹些,飯的部份,是有香氣,但是,香料味道似乎淡了些,也單調了些。米飯的口感還不錯,有彈性滿剛好的。牛肉口感有彈性、不老。飯的整體感還不錯,如果沒那麼重鹹的話更好。同樣的,「印度烤餅」及「印度拉茶」是活動附贈的,我也愛這個「印度烤餅」,有彈性的口感,咀嚼後有香氣,而我還附了一小碟沾醬。「印度拉茶」我覺得不怎樣,因為喝起來好澀、好苦,才喝幾口,我就喝不下去了,應該是煮太久了。另一個讓我喝不下去的原因是,裝「印度拉茶」的杯子,杯壁都有茶垢顏色殘留,根本沒洗乾淨。

在這和同學坐了好一會兒的時間,同學還沒吃完。我是吃到好撐,但是應該不會再特別來吃,是不難吃,但並不會為了這個再特地來吃。

店名:印度風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2樓)
營業時間:
週一~四:11:00-21:30
週五~日:11:0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