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京都浪漫館文林門市

鰻魚柳川堡定食
上圖為「鰻魚柳川堡定食」
海老、Cheese里肌卷
上圖為「海老、Cheese里肌卷」

離開故宮後,我們搭公車到捷運站附近找吃的。看到這家上次因人多沒進去吃的「京都浪漫館」,就去試試好了。還在門口等了10分鐘左右,才進到店裡坐下來休息。不過,早在坐下來前,我們早就把餐先點好,並在入坐前就先買單結帳。經過兩次,店裡生意都很好,人很多,幾乎沒有不用等的吧。

只是,明明我們是一塊點餐、結帳的。娘的「鰻魚柳川堡定食」早就上桌,而我的「海老、Cheese里肌卷」卻是間隔有10分鐘左右才送上來,難免心裡會滴咕啊。娘先吃,等到我的上來後,就一起分享。基本上兩個餐都不好吃,雖然白飯、味噌湯、小菜與與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取用。娘的定食又鹹又甜,讓我吃到整個人口渴到不行。娘還因為味道太極端,還得添加七味粉才能稍為吞下肚。至於我的「海老、Cheese里肌卷」也好不到哪去,基本上,外炸麵皮不香酥,還有些油膩的口感,海老的麵皮裹得有些厚,cheese里肌卷嚐到時是溫溫的,cheese不太熱,而且不會牽絲,比較像cream的口感,而我的吃起來也是還好,也不會再想來吃,娘的定食就不用說了,是不會再來點了。我幫娘吃完後,還得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水來止渴。原來,生意好人多也只是一個參考指標而已。


店名:京都浪漫館文林門市
電話:2880-55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