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三峽]福美軒餅鋪的牛角麵包

IMG_2666
晚上娘回到家,手上竟然拿了一盒三峽福美軒餅鋪的牛角麵包?娘不是回鶯歌外婆家嗎?怎麼會到三峽去咧?才知道原來上午娘和兩位阿姨回到外婆家後,和外公、外婆一起到三峽探望日前中風的姑婆祖,才知道原來前一晚外婆有跟三峽姑婆祖的家人說今天上午要去探視,於是姑婆祖的家人聽到外婆他們要去,就吩附其中一位與娘、阿姨很熟的姑婆祖的長孫女回來敘舊。娘說,結果這位長孫女在回家前就先跑去福美軒餅鋪買牛角麵包。娘的童年玩伴買了好幾盒又買了幾包零散的,想不到我就這樣分享到這個好吃的牛角麵包了。
IMG_2665
拿到牛角麵包,我馬上先拿來拍照!上圖就是盒裝的外觀,但是,我不知道這一個盒子裡可以裝多少牛角麵包,我沒有算。拍完照片後,我馬上就先拿了一個牛角麵包來品嚐,也不顧1小時前才剛吃飽而已,擺明就是嘴饞!其實福美軒餅鋪是一家1958年成立的餅鋪,創辦人羅福清先生到虎尾的新美香餅鋪學成糕點、西點、麵包、包子、饅頭等技藝後,婚後就開了店。

我很喜歡這個牛角麵包扎實的口感,咀嚼過程中有著濃郁的奶香不斷傳出,還愈嚼愈香,而且外皮酥脆,內部很綿密,味道雖然很簡單,但是一點都不會油膩,我很喜歡!

店名:福美軒餅鋪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信義街25號
電話:(02)2671-131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