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Nanking 被遺忘的1937觀影心得獲【彌勒熊的電影世界】破百萬瀏覽人次第10名

Nanking 被遺忘的1937
並不是真的有百萬人次來瀏覽啦,只是這次的活動名稱罷了,可別誤會囉!

下午看到彌勒熊公佈得獎名單,只是好奇的點進去看看,壓根兒沒想到自己這篇「Nanking 被遺忘的1937」觀影心得會獲得眾家評審青睞,所以看到公佈名單裡有自己寫的這篇時,著實心裡嚇了好大一跳!一方面是無心插柳來參加,另一方面是覺得不過就是看完電影把我自己觀影的心得記錄下來罷了。有沒有得獎倒無所謂,重點是我從一部電影獲得了什麼?是情緒上的發洩或放鬆,或是從劇情裡得到什麼樣的啟發,如此而已。

尤其是當我看到公佈名單裡,彌勒熊列出的13位專業評審大名,更是讓我嚇到差點下巴掉下來。因為不少評審的blog我可是常常去瀏覽的咧。不過,也誠心感謝諸位評審辛勞看了這一系列的參加作品,並做出最後的評選結果。心裡沒有喜悅當然是騙人的啦,高興的不得了,不然怎麼會馬上寫這一篇炫耀文嘛。

原本還沒打算參加這個活動,如果不是看到自己那篇「Outsourced 世界是平的」觀影心得被電影公司blog和彌勒熊引用,我還特別去留言感謝。彌勒熊還特別留言邀我參加這活動,也許今天名單上就不會有我啦!覺得自己是運氣好啦,但就是很高興就對了。不曉得要寫什麼,總之,就是謝謝了。

對了,對於這次評審結果,彌勒熊也有轉述評審們給參加者的建議如後,評審們對於大家寫的影評的意見,大部份都是以能有自己獨到見地者為較佳,如寫的比較像是電影資料簡介或僅描述劇情內容者即分數較低,這點也可以給大家將來在寫作上一個小小參考。

2 則留言 :

  1. 好久不見,真的恭喜你囉!
    (ps. 最近有naotaro有出一張現場CD,很好聽喔)
    ulysses

    回覆刪除
  2. ulysses真的好久不見啦!
    謝謝你的祝賀囉

    看你的blog從英國回來後更新幾篇就沒在寫了,想必你最近一定忙翻了吧。

    謝謝你的通知,剛查了一下,你說的是森山直太朗1/30出的那張單曲對吧!明天利用上班中的休息時間去佳佳唱片找看看有無新貨,最近都忘了看森山的消息,再次謝謝你專程前來跟我說這好消息。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