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李聖傑 收放自如

李聖傑 收放自如
李聖傑的聲音和歌唱技巧很棒,聽他唱歌是很享受的事。尤其是他的歌都滿紅的,大多數都能哼上幾句。這張倒是我第一次買他的專輯,之前的專輯都沒買過,光是聽廣播和MV就可以聽到熟悉。一方面也是他的弦律很容易記,所以之前雖然他的專輯一張都沒買過,但是,大部份的主打歌都可以唱。

我很欣賞他的聲音,很耐聽,很明亮,聽他唱歌是種享受,感覺他唱歌似乎不會有唱不上去的問題。而且,他的聲音清唱很棒!如果,他能盡量以簡單的伴奏搭配上他的聲音來演唱,我覺得就會很棒了。多餘的伴奏,反而會無法突出他聲音的特質。但是,他的聲音,我還是認為他唱抒情歌曲比較耐聽,味道也比較對。

所以,像這張「收放自如」裡的歌,我喜歡的還是以抒情歌曲為主,像是「光年」、「擦肩而過」、「關於情歌」、「不完美」、「我可以」、「好想他」、「親愛的」與「靠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