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村上龍套書

村上龍套書
剛從大田出版Blog看到有村上龍的套書,而且每一本都有特價。結果就害我又「破功」!書還在整理,還沒完全出清,結果除了《村上龍料理小說》我已經有了之外,其他的書,我就這麼一口氣在晨星線上訂購了。有夠「衝動」!自從看了《村上龍料理小說》後,對他的文字就有一股無以言喻的致命吸引力,真的被自己打敗了。就等著過幾天「收書」囉!

3 則留言 :

  1. 都搞不清楚到底留言有無成功沒?

    你又買書囉~~我也想要看村上龍的書~~哈哈
    不過我先等你的書單出來~等挑書~~
    我要看書~~

    回覆刪除
  2. 現在我留言有控管啦
    不是廣告留言才會被我發佈出來的啦

    村上龍的書還沒收到哩
    而且,我也還沒看,哈哈
    不過,料理小說可以先借妳了

    對喔,書單我的書單還沒弄好呢
    遙遙無期的書單啊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這麼快,3/8接近中午我就收到書了!真棒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