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好玩的宅度計-測自己Blog有多「宅」

宅度計
從Goston's Blog看到「超準確部落格資料探勘宅度計」這網站,好奇的我輸入自己的網址,測得結果如上圖,還真是有夠「宅」,而且還滿準的嘛。有興趣的人不彷去玩一玩囉!

美食店家宅 33.5﹪相當宅
旅遊地名宅 31.2﹪相當宅
倒是電視電影宅,才6.7(有點宅),真是有點出乎意料呢!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部落格最宅關鍵字」:咖啡,哈哈!我是很愛咖啡,但為何咖啡是最「宅」關鍵字哩?
絕對宅度:146﹪(我承認是愛開電腦,愛寫blog,但我可不是成天只愛待在家不出門的人哩)

5 則留言 :

  1. 還以為自己 110% 已經夠驚嚇了,沒想到您這有 146%,喔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照這樣看
    如果說旅行 講咖啡叫宅

    那我文章都沒分累也沒花邊設計
    不就宅到破表了
    哈 真有意思

    回覆刪除
  3. 歡迎LVCHEN到來,我也不算是厲害的啦,還有人絕對宅度比我還高啊,昨天看到一個157的…呵。對了,看到您個人資料裡對LVCHEN的解釋,有意思!

    藍色地中海也有測試嗎?我倒是不太清楚這個的統計方式啦

    回覆刪除
  4. 原來人外有人啊,我還以為只要破百就很厲害...
    後來知道那是「熱門關鍵字掌握度」(總次數/總字數),就沒在害怕啦...這樣只要打錯字就降低宅度有望囉,

    (疑~真的有人會看我的個人資料啊...哈哈)

    回覆刪除
  5. 不過,我想這個宅度計應該是一直會變的,所以簡單來說也只是好玩而已。

    會啊,會想知道來留言是何許人也啊,當然會好奇囉。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