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TTL臺灣菸酒 酒粕養生薄餅

P1030719
這個酒粕養生薄餅,一拆封小包裝袋的封口,迎面而來就聞到濃郁的黑糖味,一股甜而不膩,帶有一絲甘甜特有的黑糖味迎面而來。同樣讓我在品嚐這餅乾的同時,腦海裡不禁浮現沖繩黑糖的影子。餅乾表面同樣有砂糖顆粒,還有黑糖,可是就是不會太甜太膩,真的是太好吃了。餅乾本身口感仍是鬆酥可口呀!

這包的酒粕養生薄餅與紅麴養生薄餅是志工拿給我的,聽志工說不論是紅麴或酒粕養生薄餅,都非常暢銷,一時要買還買不到,還得預訂,真是目前的搶手貨!真是太有口福了,謝謝志工大姊。而且這兩種口味的薄餅,還標明素食亦可食用,不過以成份來看,是奶蛋素的人才能享用。

品名:酒粕養生薄餅
主要成份:酒粕、麵粉、植物油、奶油、黑糖、糖、黑芝麻、乳酪、奶粉、酵母、β胡蘿蔔素、膨脹劑
TTL臺灣菸酒股份公司林口酒廠出品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55號
掬水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製造
服務專線:0800-231422
080@mail.ttl.com.tw

4 則留言 :

  1. 哇!我還不知道這麼搶手呢~我同事有給我一小包,淡淡的黑糖味,不膩,是辦公室很好的解饞點心~

    回覆刪除
  2. 這我倒是沒吃過
    有機會來買

    回覆刪除
  3. waye,我本來也不知道說!只知道有這餅乾,倒是我拿回家,我娘說台酒居然在生產餅了。的確是很好吃的小點心。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