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4/19撩落去樂團@臺博館世界地球日

抓住青春的尾巴,用年輕的心唱出後青春期最精彩的續集,我們不想長大,我們是撩落去!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十八歲,十八歲都有一個到不了的夢,在長大之後會不會還記得那場浪漫的夢?
成長的軌跡造就了未來成熟的我,只怕那個我有天會忘了現在的自己,趁著自己還沒背叛自己之前,我們想用正在倒數的青春唱歌給未來的自己聽,要他記得現在這股熱血,還有現在這場夢。

團員介紹

團長_大麥—藝術與節奏的築夢大師

鼓手/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三年級生

未來志向:我他媽一定要在藝術史上留名!
婚姻:台北以外的地區目前還沒有女朋友

基哥—設計與音符的調味師

BASS / 現任國立台灣博物館推廣組之好乖好用好廉價替代役男

未來志向:這被子一定要開一場萬人演唱會!
婚姻:黃金單身漢!

Yuki—舞蹈與愛情的哲學家

Vocal /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大二生

未來志向:我想要加入大舞團然後跟阿忠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婚姻:抱歉你是好人,抱歉你是好人可是我已經有個愛我的阿忠了。

了了—現代與古典的溶合大師

Keyboard /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大二生

未來志向:如果YUKI加入大舞團,那他跳的舞和曲一定是我編的。
婚姻:暫時沒有職缺。

滷蛋—畫筆與六弦的指揮家

Guitar /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大三生

未來志向:我要成為畫兩筆就賺的比大麥多的畫家!
婚姻:如果雅筑同意的話我會說我單身。

撩落去的由來

前傳

2004年大麥與基哥在高中組的頑型樂團在發行第一張專集“拾捌“後,因為畢業後團員各自分布在台灣北中南求學而宣告暫時解散。

後篇

2007的秋天大麥認識了了於是就邀她和同班的滷蛋一起玩團,隨後YUKI因為了了的介紹而加入了撩落去,從這三位團員的綽號各取一字拼成“了滷KI“ 然而撩落去就這樣誕生了。

2008初夏基哥從台南畢業回到台北接受大麥的邀請,從吉她手轉戰貝斯手加入了撩落去,在這之前撩落去的創作來源出自大麥,由於其他三人的經驗稍微不足,因此樂團創作進度逐漸緩慢,在基哥加入後,增加了創作的來源數,並在編曲及譜曲中加入更多的新元素,讓撩落去突飛猛進,在六個月中增加了六首完整的創作歌曲,當然團員們對自己的要求也讓撩落去一天比一天成熟。

2009的撩落去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有七首創作歌曲要唱給未來的自己聽,要告訴他,現在的我還不想長大,還擁有純真的夢想,在他把這些夢想銷毀之前,希望他能聽到自己最天真的聲音,我們不想長大,我們是撩落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