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焦糖瑪奇朵@威爾貝克

P1040226
星期五下班和志工一起到威爾貝克坐著聊聊,圖為志工點的焦糖瑪奇朵。自己幾乎不喝調味咖啡,志工這杯味道很香,聞起來也不錯,不過平常自己不會點來喝,只有小小口喝了一點,香氣非常濃郁,奶泡香滑順口,味道真的不錯。只是自己真的喝不慣,志工倒是蠻喜歡的。甚至在喝完後還說,也許以後值班前或結束後,只要有經過應該都會來點一杯。

轉眼間,他們經營1個月了。看得出來已經有培養一批死忠顧客了,我也可以算是其中之一。休息時走過來喝杯Espresso已經是家常便飯,還可以和店長們交流品質Espresso和單品的心得,在信陽街能有這樣的小店,真是難得。喜歡有個性和特色的獨立咖啡店,更甚於滿坑滿谷的連鎖咖啡。

2 則留言 :

  1. 哈哈
    我也是每天去歐(不過都是晚上
    每天下課後
    喜歡坐在吧檯
    跟店長閒聊
    總是能解除一天下來的壓力
    我喜歡他們對咖啡製作過程的執著
    還有他們自己創業的熱情與勇氣
    (PS:黑板是我畫的歐!那朵花插在那裡很配八^^

    回覆刪除
  2. 嗨,Ann您好!我幾乎每天去,
    不過時間就和不一樣啦!
    原來黑板是您畫的呀
    我也是吧檯位置的愛好者呢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