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文章被全文轉貼

無意間發現文章在未被告知下,全文轉貼,真是火大!
主要是都來自「數位印象-網誌」這個平台
如果只是轉連結也就算了,文字、照片一字不漏全文轉貼。
連結如下
  1. 數位印象- 網誌- gemini683
  2. 數位印象- 網誌- gomer2671
  3. [轉貼]美食-三味食堂- 嚴雲的部落格- 一網無際部落格- powered by X-Space
  4. 數位印象- 網誌- raissa1987-漁翁島海苔脆燒
  5. 數位印象- 網誌- efterpi_246
  6. 數位印象- 網誌- mignon_1202-湖南老虎醬VS上古厝醬天下麻辣醬
  7. 數位印象- 網誌- gemini683-良金高梁牛肉角-辣味
10月6日又發現一篇盜用@@

太平洋名產量販店

18 則留言 :

  1. 有夠誇張,我最近也遇到的文章被盜的情況@@

    回覆刪除
  2. 這麼多篇,而且一字不漏,也太誇張了!
    真的是太惡劣了!
    有沒有去留言要求立刻刪除?

    回覆刪除
  3. 安桀洛也有文章被盜用喔…

    回覆刪除
  4. neo老師,的確很誇張,
    而且連照片都是從我flickr連過去的@@
    我想應該是直接網頁全選複製的吧
    偏偏無法留言,
    要留言還得申請帳號登入才能留言,
    豈不是更讓人氣結。
    之前也有照片在沒被告知下使用,
    能留言告知的都說了。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照該網站的聯繫方式,
    留言如下,
    再來就看該網站的處理方式了。

    近日發現,貴網站的Blog有站主在未經本人同意下,
    全文轉貼我的文章。
    以下是我的網站,
    http://u8930043.blogspot.com/
    下面文章中所列連結,
    http://u8930043.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9.html
    除了第三篇外,
    均是貴網站數位印象的使用者,
    盜用全文轉貼我的文章,
    請貴網站管理者,
    妥善處理並以E-Mail回覆。

    回覆刪除
  6. 有夠惡劣的小偷!祝他雞雞爛掉!

    回覆刪除
  7. 姬姊,別這麼生氣啦。
    就算如妳所言,
    他還有手可以動啊。

    回覆刪除
  8. 建議Jun兄把該盜文頁面printscreen起來當作證據,以備不時之需。

    回覆刪除
  9. 噢,感謝neo老師提醒!

    回覆刪除
  10. 是說你竟然回答了我的問題,那祝他全身爛光光好了。(顯示為鄉民只會在旁鼓譟的狀態)

    回覆刪除
  11. 姬姊,好樣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哈哈!好個祝他全身爛掉。
    盜用別人的文章,真的是很糟糕。

    回覆刪除
  13. 這個網站平台的管理者至今都沒有回應。

    回覆刪除
  14. 看到還真令人生氣
    希望網站管理者要有所為

    這種不勞而獲的傢伙
    鐵下地獄

    回覆刪除
  15. 謝謝藍色地中海,
    妳後來幫我查到的電話,
    跟我下午沒接到的07開頭的電話很像,
    我有打過去,總機語音跟妳說的一樣。
    但是因為我漏失掉這通電話,
    他們後來就沒再打給我了。

    回覆刪除
  16. 剛收到該網站管理員的回覆如下:

    Jun 先生,您好

    數位印象Blog主要提供網路平台供網友作為資訊交流、經驗分享之用,
    上傳之圖片或文字皆屬於網友自行上傳,為保障數位印象網友權益,
    若您對於數位印象Blog內容有任何疑問,請參照四方通行隱私權政策提出聲明通知書,
    或依數位印象正常檢舉程序提出檢舉,我們將會儘快為您處理。


    此為系統發出信,請勿直接回覆此信!!
    ***************************************
    感謝您對於數位印象的愛護與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指教 聯絡我們,
    數位印象管理員將儘快為您處理。

    回覆刪除
  17. 我決定去下載該網站的「損害權利人著作權聲明通知書」,並附上附檔,請該網站處理。

    回覆刪除
  18. 方才已把通知書和附件傳真過去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