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後續

R0010003
前幾天發現自己的文章與照片在未被同意全文轉貼到數位印象平台,方才瀏覽之前所列的連結。該網站已把被轉貼的文章移除,甚至連網站都找不到。目前還有第三個連結的網頁尚未移除,希望下星期能夠結束。

當然,自己拍的照片、抒寫的文字,在沒被告知同意下轉貼,感覺很差。更何況還是我自己發現的,就更差勁了。如果每個人都不用花自己的心思就隨意張貼別人的文字與照片,真是會讓我有種想停筆的可能。引用連結,或是詢問本來就是種禮貌。日後,若要在部落格發表新文章,照片都要如同上方一樣,必須再加文字,當然勢必要花上更多時間了。

13 則留言 :


  1. 我有看你上篇報導
    剽竊
    真的太過分

    雖然
    我也常轉貼

    回覆刪除
  2. 披頭王,多多使用引用或網址連結,才是自保之道。
    加了網址的照片,真不怎麼好看。
    重點是會讓我增加照片加工的時間。

    回覆刪除
  3. 很多人想用廣告來賺錢,但是自己網站的内容不夠好,就找像你那麽強的直接抄襲。。

    另一個角度來看就是你的post都很有水準啦!=)

    回覆刪除
  4. Martian所言,
    我還真是不知該做何反映?
    不知是該高興或難過…

    很多Blog到後來都會有廣告,
    也許是想賺點小錢。
    我的網站到現在沒有放廣告賺錢的原因,
    就是單純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並與朋友們分享,
    如果說,別人因為這樣,
    不用花心思、時間就能輕易取得別人寫的東西,
    當然,最後我可能就不寫了。
    反正,自己文筆沒有多好,
    拍照的技巧也沒好到哪去,
    比我強的寫手,比比皆是。

    回覆刪除
  5. 中午時分收到數位印象管理員回信如下

    Jun 先生,您好

    很遺憾您的文章在未經同意下被盜用,
    我們已將侵權文章與圖片強制移除,並以電子信箱警告侵權網友,
    感謝您的來信告知,數位印象將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謝謝。

    此為系統發出信,請勿直接回覆此信!!
    ***************************************
    感謝您對於數位印象的愛護與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指教 聯絡我們,
    數位印象管理員將儘快為您處理。
    ***************************************

    回覆刪除
  6. 終於有行動了
    要不然誰還會有信心對他們的網站

    Jun,辛苦你了
    也終於有進一步消息
    ^^

    回覆刪除
  7. 謝謝了,
    剛才看了第三個連結轉貼的網頁,
    雖然沒有收到對方進一步的告知,
    不過至少已經把網頁整個移除了。

    回覆刪除
  8. 感覺有點差......怎沒人剽竊A-Mao的XD。

    回覆刪除
  9. 放心!總有一天會輪到你啦!
    還是我放風聲,
    讓別人去轉貼你的文章好了。XD
    伊斯坦堡出差回來了?

    回覆刪除
  10. A-Mao辛苦囉,
    滿心期待你的土耳其美食!:D

    回覆刪除
  11. 上菜嘍^^
    不過之後的出菜速度應該不會太快!

    回覆刪除
  12. 有,看到囉!
    果然第一道就讓我驚嚇到-冷食。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