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八德]禧福手工豆腐乳Ⅱ

P1090283
朋友知道我愛吃豆腐乳,日前又拎了一袋送我。不過提袋的包裝上次不同,這是店家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所設計的限量提袋,看起來很喜氣,很適合送禮,感覺過年也挺合適的。
P1090285
袋子內裝的是紅麴米豆釀甜腐乳與四川辣腐乳,實在很剛好,上回家中的腐乳已經快被我吃完了。這兩瓶據朋友告知還是剛裝瓶好的新鮮貨,要我趁鮮盡早食用。可不要再像上回,放置一段時間,導致胺基酸結晶析出,而有類似食鹽的口感。再過幾天,這兩瓶會被開封,屆時再補上開封後的照片。

禧福手工豆腐乳佳飛食品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3-3629949 03-751608
傳真:03-3640932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文昌街95號
電子郵件:cch@mail2000.com.tw

10 則留言 :

  1. 好巧副理事長
    昨天才又給一瓶豆腐乳

    回覆刪除
  2. 真是巧合!披頭王也愛吃豆腐乳啊。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多美食文了吧..Jun兄..XD

    回覆刪除
  4. Dear Chianhung,
    短時間內您大概不會再見到我發文了,
    暫時應該不會看到太多美食文囉。

    回覆刪除
  5. 可以知道暫時不會有太多美食文的理由嗎? @@(地上打滾中)

    回覆刪除
  6. A-Mao

    首先感謝你的長期瀏覽和支持,
    我也從你的網站上看到不少美食。
    未來有機會還是會繼續瀏覽你的網站。

    至於我的網站會暫時更新的原因,
    因為公司派我去進修,
    只是進修課程的作業負擔頗重,
    雖然一星期才上一整天課,
    自己已感受到不小的壓力。
    不過,說實話自己的程度不太好,
    才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準備課程和報告,
    當然沒有多餘的心力再經營網站,
    所以打算暫時打住。

    回覆刪除
  7. 還是要以工作為重呀...

    回覆刪除
  8. 只是…

    除了睡覺、吃飯、洗澡外,

    其餘時間就在工作還有上課的作業與一堆的研究文章要看
    還有一堆報告…
    覺得沒有喘息的空間

    回覆刪除
  9. 這樣很好耶~雖然忙一點累一點...加油喔~期待等你進修完以後,有更多更豐富的內容哩~

    回覆刪除
  10. 希望自己也能撐到最後…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