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Power Woman珍愛女人臺北演唱會

Power Woman珍愛女人臺北演唱會
911這天,花了一天探勘之後要辦活動的路線,傍晚在雙腿酸軟顫抖沒有胃口的情況下,趕場到TICC聽四位歌唱技巧很棒,演繹歌曲感情投入的女歌手,雖然早已累了一天,晚上心情是很愉悅的。潘越雲、坣娜、趙詠華與萬芳都是我喜愛的歌手,她們的歌曲都是雋詠經典耐聽,而且,歌唱技巧和音質仍然是保持的很好。兩年前的5月當時趙詠華與萬芳即在TICC一同開看見幸福演唱會,還記得那時兩人即唱了不少各自的好歌。

這次變成四個人同臺演唱,曲曲動聽,卻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畢竟四人都是實力派唱將,每個人經典歌曲都很多,根本就唱不完,我是覺得不夠過癮!而且,其實每個人都有獨當一面開演唱會的實力啊。四個人總共唱了32首歌,而且還沒有安可曲,光是把他們排的歌唱完都已經11點囉,其實歌曲算多了。只是因為四個人的作品都很多,所以反而讓人有種唱得不夠多的錯覺。

這場演唱會,果然是很以感觀效果為主。歌手動聽的歌聲,搭配舞臺上鍵盤、鼓、貝斯、大提琴、小提琴、吉他、薩克斯風等老師們的合作,真的是質量兼具的演唱會,很有爵士風味的夜晚,雖然喇叭好像偶爾會有點問題,每個人從頭到尾只換兩套衣服,潘越雲像女神,坣娜很俐落秀出長腿的特點,趙詠華很俏麗活潑的感覺,萬芳第一套帶有中性味,第二套有點可愛的感覺。而在四人第一次合唱結束後,分別去換第二套衣服各別上臺的空檔,巧妙的安排一位特技演員,有如太陽劇團的團員,在兩條布上演出,真是不錯看哩。也就是說,主題與主題之間銜接得很好,沒有空檔喔。

這個演唱會分為幾個主題,一開始的四人合唱,後來各自演繹自己的拿手歌曲,例如潘越雲演唱「好久不見」、「無言的歌」、「純情青春夢」、「愛的箴言」等歌;坣娜的「自由」、「奢求」、「抱緊一點」等;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嘿!聽我這首歌」、「灰色雨滴」等;萬芳的「不換」、「新不了情」、「慢火車」、「試著瞭解」。還有自己喜愛的歌,不見得是自己的作品,分別演唱陳蘭麗、鄧麗君、羅文、崔苔菁、陳淑樺、席林狄翁、齊豫、楊乃文等人的歌曲,除了演繹自己拿手經典歌曲,也讓我聽到她們用自己的特色演唱別人歌曲的獨特味道,很高興度過如此美好的夜晚。

p.s.想不到有人把這晚演唱會全程的曲目寫得清清楚楚,真是太厲害了!

2 則留言 :

  1. 羨慕居然去欣賞四大美女演唱
    我也是第一次聽我瑜珈老師唱歌
    算來我不是她粉絲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05.html

    回覆刪除
  2. 披頭王不必羨慕,我是自個兒花錢去聽歌哩。
    我也不算是歌迷,不過四個人都有很多歌,
    是我很喜歡的,聽這四個人唱歌很值回票價呀。
    說到坣娜,真的不簡單,車禍後因為練瑜珈的關係,
    身子算是保養的很不錯,還能開瑜珈班協助其他人。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